2010-11-23

人生的旅歌

是否有一首歌让你突然想起人生的某个阶段?我可以告诉你,我有。以下这些歌曲就是我人生的旅歌。


这是我二三年级时选择录制到卡带的歌曲,应该是我懂得的首两首情歌,另一首是《你知道我在等你吗》。


小学时,每年的儿童节都会播放Indiana Jones的电影。



这两首歌(Lemon Tree和Friends主题曲)在我六年级时蛮流行的。


这是影响我最深的日本动画Neon Genesis Evangelion,中学时期的我开始思考“我”的定义。


冬季恋歌。中六那时,我遇到曾经暗恋和告白过的对象。


大学时期的我经历了生平第一次的半夜场。之前我已谈过了,那时的心情很复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