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9

2003年6月1日

其实在我第一次在图书馆当值时,就注意到她了。虽然她对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太好,可是我就觉得这位朋友交得过。她认真的时候,样子很凶;而我每次看到她这个样子,就很想去作弄她,期望看到她甜蜜的笑容。

“为什每次做事时,都把脸板起来,不笑的呢?”
“难道你要我象傻人一样一直笑着做事啊?”
“就是啊,为什么不可以?最多把你送到青山医院。”
“...”

犹记得我愚蠢地表白失败后,心里悲痛莫名,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和她诉苦。虽然她很懵懂,胡乱猜一番,但那时听到她的安慰后,心里真的舒服许多了。

还有一次我因为她而生气了,但想起来真得很幼稚。就在图书馆做事时,我本想一起约她和大伙儿一起用餐,哪知他们连问也没问我一声就走了。我真的很生气,我还故意不回她的短讯。

那时的我不敢再有太多的奢望,只是偶尔会猜测她曾否把我放在心中。虽然如此,我真的非常享受和她在图书馆一起做事的时光,真的。

1 条评论:

  1. BS~小气男人~
    男人要大方不计较才帅~~
    学东西啦靓仔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