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0

底线

我们说了很多,在这里我要注明的一点是,2004年的大选是国阵获得最好成绩的一次,巫统获得多少议席?222个议席中的100个,接近50%。这次,他们得到78个,大约三分之一。巫统利用新经济政策以及马来主权来取得马来选民的支持。

还记得慕沙希淡和嘉化说过什么吗?巫统的主权在甘榜里。巫统要赢得市区选民的选票是徒劳无功的。他们还是投反对党。因此巫统必须玩弄甘榜情绪。他们该如何应付市区?就交给国阵的朋友去处理吧,让华裔和印裔政党处理。就算巫统竞选每一区的席位,也不可能单独组成政府。这是因为巫统无法在非马来人的选区赢得很多席位。最多也只是60-40,或50-50。因此,巫统需要马华、国大党、民政党来处理这些事务。是谁把权力赐给巫统?是非马来人。巫统必须炒作马来人的课题,因为他们需要这群选民的委托。他们必须继续告诉马来人说,你们正受到威胁,若没有巫统,非马来人将夺走你们的一切。这是他们一直玩弄的游戏。只要非马来人允许和协助巫统,他们就可以继续玩这个游戏。
当非马来人无法容忍这种族群政治时,巫统就无法再组成政府,他们也休想赢得简单多数票。阿里鲁丹说巫统有能力做到这点。那就来试试看吧。喂,拜托啦,当他这样说的时候,为何数千名来自人民进步党的印度人却静静地坐在一旁?为什么他们不计算一下说:“不好意思,先生,你在222个议席中占了100个。没有了我们,你要如何成立政府呢?”人民不懂得算术吗?

所以,巫统纯粹以恐吓的手段来治国?

正确。但唯有非马来人允许,他们才可以这样做。所以,如果要谴责巫统,就应该惩罚跟巫统合作的人。喂,狼就是吃鸡只的,你要为了这个而骂它吗?我要知道是谁打开门让狼进来的。我们应该对付那个人。如果你要责怪狼,它会说:“是上帝让我天生就喜欢吃鸡的啦。”而华人却说,马来人不公平啦、种族隔离啦……嘿,那你干嘛让人家有权力这样做?马华、国大党、民政党,你们都是国阵的成员党,是你们把“许可证”交给他们的。因此,非马来人才应该针对巫统所做出的坏事,向马华和国大党的领袖追究责任。

巫统若发现国阵里的非马来人无法再容忍这些混账的事,他们就必须检讨。正因为马华当了巫统的走狗而遭到选民的抨击,他们为了证明自己不是走狗,于是就说得比较多了。但它仍然是国阵的成员党,不是吗?离开吧。你只发出一点嘈杂的声音,就告诉巫统:“我要满足华裔选民而发表一些声明,你就当作不知道好了。”然后他们就继续吵。巫统说:“好,让我也抨击你,以便告诉马来人,我们也在为他们而斗争。”他们双方都在表演皮影戏,你看管好你的华人,我看管好我的马来人。这一来,我们就有权力。简直是荒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