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0

小学时

刚刚看了小学同学写出他小六毕业旅行的回忆,自己也不禁回想了小学时的种种事件。

我小时体弱多病,还记得在二三年级时的上课率异常低。我曾试过在上课时呕吐到没力,还要劳烦我父亲背着我回家,也隐隐约约记得我在医院挂盐水的日子。后来,父母让我学了跆拳道,加上母亲的细心照顾,六年级的我总算不是那么病弱了。

回想起来,虽然身体是比较弱,但我还蛮幸福的。我只要看到喜欢的东西,就会一直嚷着要买,而且还得逞呢!所以我小学时就有了类似任天堂红白机的游戏机。我父亲当时是夜市小贩,要到很晚(对当时的我而言)才会回家。我一直都很期待父亲归来,然后一起玩坦克游戏。


再回说起六年级的我,因为母亲一直为我的健康担心,所以都不让我参加任何需在外头过夜的活动,更甭说毕业旅行。我的小学同学说他在毕业旅行时,经历了那种被同班同学忽略的讨厌的感觉。而我,不曾拥有过那次毕业旅行的回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