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1

零星的甜蜜

那时候我鼓起了勇气,第一次单独约她出来吃晚餐。我心里真的很紧张,害怕她不答应,而且一边还被父母催去和他们吃饭,压力还真够大。没想到不久后,我已经在驾车去宿舍接她了。她说想吃粥,我想了想后,便带她去SS2的为食街。

俗语说的好,好戏在后头。一切重点发生在吃饱回宿舍时...

一路上,她一而再,再而三调皮地把那两毛钱硬塞进我嘴里,说要喂我吃钱。最后我忍无可忍,把车驶进大礼堂前的停车场,然后就进行大反攻,企图把那零钱塞回进她嘴里。

我们都很忘我地玩着这个“摔跤游戏”,不知不觉中两人的距离慢慢被拉近了。时间愈久,我心中的欲望就越强烈,很想很想就这样抱紧她,深深地吻着她,结束这个游戏。

结果呢?那天的我只有想的份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哇咔咔咔,原来你们在马大校园停车场肉搏?
    强啊强~~真的上演车震了~
    老大~~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般滔滔不绝啊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啦哦!

    肉搏?讲得那么俗,我BS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咔咔咔,你自己都承认是摔跤了~还假假~~我BS你x1000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