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1

2005年1月4日(雨)

下雨的晚上有种令我怀念的感觉。不知不觉,每当下雨时我特别伤感,特别忧愁。灵感涌现,心情就会记录在这儿。我很熟悉下雨的味道,这种味道带来很多回忆,让我感觉到自己活了那么久。下雨的声音像一首心灵的交响曲,让我听了后很舒服。所以我习惯在下雨时望出窗外,滴滴答答,雨在为我的人生歌唱。风微微吹来,很凉爽,但也很凄凉,这就是下雨的感觉。

许多人讨厌下雨,说下雨坏事,很多计划被迫取消;有些人喜欢下雨,因为把生气带给大地。我在下雨时的心情会比较平静,会感叹近来发生的事情。雨提醒了我,勾起了我的记忆。我不会象一些人趁着下雨时凉快,而想赶快入睡。我会选择望出窗外,欣赏这场雨,又不知不觉中,雨会慢慢小,渐渐逝去,然后我又得继续我的生活。

2 条评论:

  1. ~我习惯在下雨时忘出窗外

    我又来捉错字了~
    老大你这样多愁善感咩~
    做莫在实验室不见你看雨的?
    看美眉就有你份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别乱说,在实验室时哪有时间看雨,还说看美眉,而且有美眉吗?看你就有份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