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3

神话

成龙和金喜善会让你想到什么?

我把第一次的半夜场奉献给了她。虽然我们是四人行,但是那时我的心里只有悲伤和她。神话展现的是一段即使再重逢也无法挽回的爱情故事,重逢只会让人感到更加惋惜。

那时的我真的好想好想靠着她,什么都不想说, 但是她却那么地遥远。我只有我自己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看神话的时候~
    和整个宿舍的人一起看~
    包戏院~~
    就是我女友没去~
    不过也好~
    烂戏啊~
    成龙这老头子找个美眉来爱自己~
    BSx1000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给你BS死了。成龙就是可以啊,你吹咩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