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4

顶尖大学

我真想不到,原来幻想和现实之间有那么大的落差。

在这里,休息是一种奢侈。我记得,同学向我抱怨马大某科的教授给的作业太多了,现在我只觉得其实马大的学生太懒惰了(我不否认,我也是其中之一)。

当你上每一堂课时,都要交作业;当你问你的同学在做什么时,他们都在读书;当你在半夜走进大学时,都有机会看到学生;当你在听课时,学生们都问一些你不明白的问题;当你提问时,你的教授都几乎会答;当你不明白时,同学都明白;这就是一间顶尖大学。

我想,即使我不睡,我可能也追不上。

3 条评论:

  1. 老兄,别嗯嗯唉哎的了。大家都同一条桥上!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; 你只看到别人的好处而已。之所以觉得每个人都好厉害,是因为你看到(A者+b者+c者+....+N者)加在一起的效果。

    这就是在mit的好处:努力向其他人学习吧!把他们的force都抽空。。。。 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还在这里懒惰地等死的说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人固有一死,或重于泰山,或轻于鸿毛;想改变,你决定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