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10

更新驾照

话说当天我要更新驾照,因为我要的更新期限长达五年,所以不确定须不须要新的照片,更不知道所须的照片规格。身为众大网民的一份子(其实是因为就临关门时间,而我又不想白跑一趟),我就去了陆路交通局(JPJ)的网站寻找答案。详细查了网站上的常见问答(FAQ),发现到常见问答只有寥寥无几的问题与答案,而且还是不常见的。正当我破口大骂时,我发现到网站上有提供即时通讯服务。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,惊讶地发现有人回答!


服务员的态度还算不错,也能为我解除疑惑。原来是须要新照片,而且白背景也行,还有只有陆路交通局才有五年更新(邮政局不行)。过后,我就立刻乘车直奔附近的陆路交通局分行。看来马来西亚的服务态度还存有一线希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